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美丽嘉州”生态农产品喜获我省“诚信产品”称号

发布时间: 2020-12-23 02:43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国投集团旗下乐山绿创科技园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美丽嘉州”系列生态农产品,经省发改委等十多个省级部门和大学科研机构层层审核、综合评选,荣获四川省“诚信产品”称号,为我市地方特色产品再添新荣誉。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优质生态农产品吧。

 

嘉州老红糖

“嘉州老红糖”保留了传统的古法红糖熬制工艺,在原料选取上,选用乐山优质甘蔗榨汁熬制,100%纯甘蔗原汁,既保留了甘蔗最本质的醇厚甘甜馨香,又保留了甘蔗的矿物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在制作工艺上,保留了传统手工红糖制作的十八道工序,每一道工艺都经过反复推敲和精心熬制,确保了“嘉州老红糖”的精品品质。古法糖熬的“嘉州老红糖”充分表现了凝结如石、破之如沙、绵软沙化、质地酥软、蔗香浓郁、甜而不腻、口感甘醇之特色。

 

 

富硒大米

硒是一种维持人体正常机能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现代科学研究证明,硒具有抗氧化、增强人体免疫力、保护心脑血管、清除人体有害垃圾、促进人体健康、延缓衰老等功效。绿创公司从源头把控品质,精选优质稻种宜香优2115,采用现代化管理技术手段,全程使用生态有机肥把控水稻安全,通过对水稻种植生长环节进行补硒,培养出富含硒元素的生态大米,硒含量达0.15mg/kg,足以满足人体日常补硒需求。

 

 

观山茗心茶

“美丽嘉州”观山茗心茶,茶叶源自峨眉高山,分布于海拔1200米—1600米的崇山峻岭,由3000多种野生植物多样性物种资源构成绝佳的生态环境,是世界野生古茶生长的中心地带。观山茗心茶茂生于庞大的植物基因配量形成的富含天然有机肥土壤,森林巨大的屏障作用和过滤作用,阻隔了空气中的污染源,其岩茶共生群的落奇异自然植被不可复制。因海拔在1200米以上,昼夜温差大,每年茶树被冰雪覆盖达90天左右,茶树免受受病虫害困扰,完全自然生长,并只采春季茶叶。观山茗心原料品质极高,炒制工艺精湛,造就了茶香醇厚入口生津、回味悠长、沁人心脾的绝佳口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