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揭启新篇 共创辉煌——嘉州科创产业园区和嘉州中央湿地康养度假区建设指挥部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 2021-01-15 01:55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嘉州科创产业园区建设指挥部和嘉州中央湿地康养度假区建设指挥部在乐山苏新投集团底楼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苏新投集团负责的两个园区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成立嘉州科创产业园区建设指挥部及嘉州中央湿地康养度假区建设指挥部是市委、市政府2021年“园区建设提升年”重大工作部署的组成部分,肩负着打造“大学城”“一湖六湿地”等重大建设任务,光荣而艰巨。

王宾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嘉州科创产业园区建设指挥部将依托大学城建设,推进产、城、人、文融合发展和产学研深度融合,建设科技研发创新高地;嘉州中央湿地康养度假区建设指挥部,将以中央湿地公园建设为基础,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生态度假区。苏新投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以及苏稽新区管委会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将以揭牌仪式为起点,踏上苏稽新区专业园区建设的新征程,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激情投入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只争朝夕、追求卓越,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最大限度为苏稽新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图为指挥部揭牌后,王宾(右二)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