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学习“嘉定路模式”,强化工程管理,城投集团组织施工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5 01:48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进一步加强施工技术和管理水平,推进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加强各单位间沟通学习与交流,近日,城投集团组织下属子公司,前往嘉定路综合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观摩学习交流。集团工程管理部、城投公司、城开司、工程公司、房开司等单位工程管理负责人及项目管理人员共计35人参加了观摩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集团工程管理部部长但尚达、城投公司副总经理黄建丹分别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大家通过本次观摩交流促进提升。同时,对各公司工程管理负责人提出了新要求,要求结合本次观摩学习活动所学到的好的、新的工程管理方法,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加以创新、改进,应用到工程实际中,务求实效。

 

 

城投公司第四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邵继周介绍了嘉定路综合改造项目整体情况,就工程建设前期工作及施工过程中的组织管理与观摩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后,观摩人员一行来到嘉定路综合改造项目现场实地观摩。施工现场正在进行紧张施工作业。大家边走边看,相互交流、讨论,拍照留存,详细了解新材料工艺、扬尘治理和文明施工先进经验和做法。

 

 

 

据统计,由于相关部门、城投集团组织宣传到位、便民措施有力,关于嘉定路改造提升的群众诉求越来越少,从改造初期的每天10件下降到每日不到1件,已连续3天无相关诉求反映。嘉定路改造强化为民情怀,做了大量提前工作,预案科学到位,为乐山城区下步一些改造项目树立了很好的模式。

 

  通过这次观摩交流活动,大家都受益匪浅,为集团公司组织实施好嘉定路改造工程充满信心。参加单位将以此次观摩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程质量安全和扬尘治理,把这次观摩考察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