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苏新城开司系统总结精心谋划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3 05:52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挑战,乐山苏稽新区城市资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苏城开司)迎难而上,通过强化生产经营,完善内部管理,不断提高公司运营能力水平,实现了企业稳定发展。

抗疫救灾亮点频频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考验,公司上下齐心全力打好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加强各点位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全体职工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培训,强化疫情防控防范意识,在保障企业职工的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公司在第一时间实现了复工复产和达产满产。8.18”特大洪灾发生后,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第一时间投入抢险救灾中,总经理胡泽金率队前往我市派驻犍为抢险救灾组,连续奋战14天,最大限度降低了灾情对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彰显了国资国企的使命担当。



生产经营硕果累累

受疫情影响,公司商砼贸易曾一度中断。为此,公司上下沉着应对,在苏城开司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商砼贸易得以化危为机。面对经济下行的重重困难,公司上下不仅没有退缩,反而更加积极的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销售额较去年有了较大突破。截止2020年末,苏城开司完成商砼贸易合计9.77万方,总营业收入为5108万,与去年总产值相比,同比增长120%,出色的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营业收入4000万任务。


 新年工作信心满满

新的一年,苏城开司将继续扩宽经营范围,拓展经营思路,在原有商砼贸易的基础上,新增砂石开采、加油站加气站、广告等经营项目,加大国有资本运营力度,为苏稽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国有资产的保值,为实现苏稽新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