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峨眉雪芽“观山阅海”获第十届四川国际茶博会金奖

发布时间: 2021-06-01 05:29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以“精制川茶共享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届四川国际茶博会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公司旗下的峨眉雪芽茶业“观山阅海”系列荣获茶博会金奖。

据悉,为进一步发掘优质茶叶品牌,推动茶企创先争优,全面提高我国茶叶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评选专家组严格按“第10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优质茶叶评选标准(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叶底)”逐项打分,最终评选出“金奖茶叶”,此次获奖是对峨眉雪芽品牌及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作为参展茶企,峨眉雪芽围绕茶产品、茶艺、茶空间、茶发展精心策划系列茶事活动,多角度、全方位诠释茶文化魅力,展厅内客商们谈合作、促交流,茶友们驻足观摩茶艺、品鉴峨眉雪芽,收获大家一致好评。现场,炒茶大师为茶友们演示了高超的炒茶技能,高温杀青→抖炒→撒炒→理条→压茶→带条→抛放提香等,采用轻拿重抖、轻拿轻带、抓拿带按等十余种组合手法,最终制成嫩绿挺直的扁形茶。大家品茗着现炒的峨眉雪芽手工茶,为其香醇馥郁而赞叹,也对所承载的峨眉山茶文化、川茶文化发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了解到峨眉雪芽独享的峨眉山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核心产区、独有的林茶共生群落、“华西雨屏”形成的天籁净土、数千种野生动植物造就的肥沃的土壤层之后,都纷纷感叹“峨眉山高山林间茶”是对峨眉雪芽的完美定义。

另外,此次参展的“马边爱心茶”,更是峨眉雪芽响应党和国家关于产业扶贫、精准扶贫的号召,结合马边彝族自治县实际创立的产品,依托“峨眉雪芽”的品牌优势,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助推了马边茶区百姓的脱贫增收致富。

本次四川茶博会,不仅传承和弘扬了川茶文化,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峨眉雪芽品牌影响力。峨眉雪芽向海内外爱茶人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到雪芽村来做客,亲身体验“东龙井、西雪芽”的中国茶业版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