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共话改革转型,探索发展大计 遂宁发展投同乐山城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6-09 10:51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日上午,遂宁发展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杰君带队来乐与乐山城投集团进行交流座谈,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勇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忠,集团高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建设、资本运营、项目投融资、薪酬及激励机制、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朱勇智介绍了城投集团成立背景、主营业务、组织架构等企业基本情况。雷忠结合集团经营管理工作现状,从主营业务——投资、建设、运营等方面进行具体补充,重点对竹公溪生态城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朱勇智表示,竹公溪生态城项目是城投集团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城投集团将通过该项目带动集团下属8家子公司业务发展,将城投集团做优做强做大,真正实现国企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

何杰君表示,遂宁发展投资集团和乐山城投集团拥有相同的企业背景和企业属性,均承担着城市建设和城市更新的社会责任,也共同面临着向市场化转型的多重困境,此次“走出来”考察学习,对于破解企业发展“瓶颈”具有重要意义。

朱勇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盘活城市资源、稳控债务风险、优化组织结构是双方共同的课题。国企集团都应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突出党建引领,高质量完成转型发展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