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扶残助残暖人心 数游峨眉在行动——公司与乐山市怒放生命助残协会联合开展扶残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1 05:3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第31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乐山市怒放生命助残协会联合开展“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主题扶残助残活动,组织75名残障人士来公司数游峨眉文旅大数据中心参观体验,让残疾人感受文旅的魅力,开启一段峨眉山科技之旅。

残障人士到达数游峨眉文旅大数据中心

当日下午,在助残协会志愿者的陪同下,75名残障人士来到公司数游峨眉文旅大数据中心现场。为方便他们体验参观,体验中心对五个展项、十四个体验馆进行了全程无障碍、循环播放式开放。

体验中心讲解员正在引领大家参观体验

体验5G山水间

现场,在公司专业讲解员的自由式陪同讲解下,残障人士游览“倾听峨眉、峨眉神色、飞跃金顶、佛眼千年、日月同辉”等场景中,利用“听、看、赏、学”等形式,让他们身临其境般了解峨眉山前世今生、感受自然文化与科技融合,不断开阔视野、丰富精神世界。现场,李先生在戴上VR眼镜的一刻感慨道“很不错,是一个全新的视角,我们这些腿脚不方便的想上金顶确实有很多困难,这次也算是圆梦了,‘足不出户’欣赏了峨眉山美景”。

体验VR飞跃金顶

活动结束后,残障人士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让他们领略了“未曾见,未常见”的峨眉山风光。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发挥体验中心优势,常年为残疾人提供暖心免费服务。

据悉,数游峨眉是乐山市文旅产业升级的重要代表,是推进“重上峨眉山”战略的拳头项目是游“峨眉山”的行前站点,项目现已对外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