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精心组织全力以赴 助力旅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1-09-16 02:41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于2021年9月3日—5日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峨旅投集团会展分公司按照“安全第一、疫情防控、优质服务、高效保障”的方针配合旅博会组委会开展相关保障与服务工作,确保场馆设施设备正常运行,疫情防控工作优质达标,保障了第八届旅博会顺利举办。

一、精心组织,高度重视。

会展分公司迅即组建成立了“第八届旅博会”场馆运行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对场馆的设施设备、卫生清洁、安保秩序等进行分工部署,顺利完成了此次展会各项工作任务。展会期间场馆各项设施设备安全、有效、正常运行,疫情防控落实到位,累计接待观众47033人次,无一起安全事故发生,无一起参展商、观众投诉,有力地保证展会圆满举办。

二、明确职责、压实责任。

会展分公司针对任务逐一分解,成立了工作保障小组。制定了《第八届旅博会场馆设施设备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预案,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使全体员工明确职责,压实责任。

三、认真检查、狠抓安全。

开展前对场馆所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测和检查,同时加强场馆安全管理工作。一是会展分公司组织对场馆十三大系统进行检查、检测;二是积极配合乐山市应急局、特检所、峨眉山市质监局、消防大队等单位对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检测,并对搭建工作进行督查,均一切正常,无安全隐患;三是对场馆进行用电测试,场馆舞台、展台、所有设施设备进行满负荷运行,测试结果一切正常;四是搭展期间会同主场服务商对现场搭建区域进行了多轮巡查,就存在安全隐患的展位下发整改通知,并督促搭建商按要求进行了整改;五是认真落实好消防安全监控中心值班管理工作,24小时双人值守,安排了场馆运行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每日轮班值守,实现了与驻守场馆公安、消防、组委会和安保公司无障碍信息传递。

四、疫情防控,全面落实

一是向旅博会组委会提供了场馆集中空调卫生学检测报告;二是严格按照组委会防疫防控要求对进馆人员进行查验:进入场馆人员经检查健康码均为绿码、体温正常,外地布展人员均按要求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三是9月2日配合峨眉山市卫健委完成了旅博场馆工作人员核酸采集约1500人;四是每日闭馆后安排保洁人员进行全馆消杀和保洁工作,在撤展完毕后,组织保洁人员对全馆进行精细化保洁和全面消杀。

五、服从大局、能打硬仗。

场馆全体工作人员发扬“5+2”、“白+黑”工作精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一是受疫情影响,本届旅博会搭建时间大幅度压缩,为确保旅博会顺利开幕,工人需要连夜搭建,场馆工作人员每日配合加班至凌晨;二是9月2日晚天降大雨,D厅及部分机房出现漏雨、渗水情况,场馆工作人员巡查发现后,立即冒着大雨组织抢修彻夜抢修,并在开展前再次对漏雨、渗水点进行检查,确保了开幕式的顺利举办;三是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计个人得失,会展公司全体员工放弃节假日休息,主动承担了旅博会布撤展和展期保障工作。

旅博会现场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