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规划院公司与苏州工业园区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战略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9-16 02:59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8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华益等一行4人赴城投集团下属规划院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双方交流合作项目、市场经营工作交流相关合作事宜开展了对接洽谈。规划院公司总经理刘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规划室员工共十余人参加会议。

刘波对苏州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苏州院长期以来对规划院公司工作的支持与信任表示由衷感谢。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企业目前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新城建设模式及园区高效发展展开了深度研讨。

本次规划院公司与苏州院开展协同战略合作,双方本着“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努力在城市规划与设计、工程总承包业务、人才培养与交流、技术研发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利用自身在品牌、技术、公共关系以及资源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为更好地落实与苏州院的战略合作,双方还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自发挥在本土项目经营、地方协调及人才资源、技术力量等方面的优势开展深度合作。

双方将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业务与技术的合作,建立人才培养与技术交流、建设科研项目联合研发等机制,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座谈会最后,刘波表示:规划院公司将充分发挥规划方面的技术和人才优势,以最好的团队精英,最优的技术服务,为双方的成功合作提供最可靠的保证,积极为合作方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技术服务和优秀的设计技术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