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礼仪服务 推陈出新——净土苑公司开展首次墓园礼仪服务项目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16 11:35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顺应市场需求,打造产品升级,优化服务项目。近日,净土苑公司联合礼仪服务公司共同开展服务礼仪项目的首次演练仪式。

前期,净土苑公司与礼仪服务公司积极对接,洽谈仪式环节与相关问题,进行初步演练与彩排,针对时间、台词、动作等问题做分析与修正,为正式演练仪式做准备。

(演练准备现场)

礼仪服务项目仪式由司仪人员按流程逐项共同完成,所有礼仪服务人员着标准职业装,佩戴白手套,动作细致规范,主持人情感饱满地讲述着模拟逝者的生前经历,具有强烈的感染力。礼仪服务全程提供定制的专用道具,配置专业的主持、音响师、引导员及伞师,让现场庄重的氛围更加浓厚。

(落葬入葬仪式演练现场)

演练落葬入葬仪式,模拟安葬家属到达现场,全体礼仪人员就位,引导员上前打开车门,伞师撑起遮阳礼伞,恭请家属进入仪式殿堂,模拟系列祈灵仪式,期间亲属擦拭骨灰盒、侍灵、代读祭奠文等环节,护送逝者的骨灰盒入葬,模拟亲属向墓前进行献花、默哀,向逝者致以最崇高的礼遇。

(模拟亲属向墓前进行献花、默哀)

未来净土苑民生服务有限公司将在不断的实践中总结经验,提高业务水平。充分善待、尊重逝者、以尊重的心态、动作、言语服务丧属。在后续的工作中,举一反三、总结提升,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的礼仪服务产品供客户选择。让每一位选择佛光园作为安息之地的灵魂都能尽享尊贵,让每一位来此祭奠的亲属都能沐春风,真正让佛光园和墓馆的硬件设施、软件服务并驾齐驱、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