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冰雪节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8 04:06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峨眉山旅业发展有限公司在2022年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暨第24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即将正式开幕之际,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从安全保障、车辆配备、营销宣传、服务礼仪等多方面着手,切实做好节日保障工作。

一是安全保障。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对防控工作做全面优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口罩及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配置。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对设施设备进行9次全面检修维护,共维修设施设备27处,组织员工进行25次安全培训。

二是车辆配备。完成运输保障车辆配置及驾驶员选拔,对嘉宾考察线路的做细致规划,对将投入冰雪节运输保障工作的车辆进行了专项检测维修和清洁,保证接待车辆安全、卫生整洁,确保嘉宾安全出行、乘坐舒心。

三是营销宣传。积极参与景区“冰雪温泉消费季千万消费券大派送”主题活动,同时推出温泉及客房产品活动,策划私享专车和观光车票优惠产品及抢券活动。将温泉饭店部分温泉池改造为海洋球池、粉色小猪池、小黄鸭池更新16台车辆车载宣传视频。

四是服务礼仪。加强服务培训力度,丰富培训内容,扩大培训覆盖面,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近期为确保节日服务接待质量,开展了4次员工仪容仪表与操作规范针对性培训。

旅业公司将继续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2022年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暨第24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取得圆满成功,为景区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工作人员检查车内安全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

(修缮完成的灵秀温泉欢乐谷牌坊)

    

(开展冰雪温泉节一线服务人员安全及礼仪培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