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大佛旅投集团班子成员率队调研八仙洞粮库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2-02 03:3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8日上午,大佛旅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梅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成军率队到乐山八仙洞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八仙洞粮库公司”)调研了解情况,并对八仙洞粮库公司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会议由胡成军副总经理主持,集团综合管理部、计划财务部、纪检监察和法务审计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八仙洞粮库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

调研会上,八仙洞粮库公司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现有机构设置、员工组成、财务管理、债权债务、粮食仓储管理、轮换业务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现场)

梅平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八仙洞粮库公司是80年代建库的老粮企,有着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多年以来扎根粮食储备管理工作,为乐山市的米袋子做过贡献,为平抑粮食物价出过成绩。现在八仙洞粮库公司并入大佛旅投集团,不再从事储藏相关业务,希望全体员工要对转型充满信心,今后不管到集团的任何岗位都要发扬粮库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各自的优势特长,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同时,八仙洞粮库公司领导班子在当前的工作中要加强粮食业务日常工作的管理,必要时深入一线监督检查。

胡成军强调,一是要继续完成好现有的粮食储藏、轮换管理工作,严防跑冒滴漏,为存粮业务画上圆满句号;二是加强生产安全、储藏安全、粮库安全、森林防火等关键工作的监督管理,压实责任,抓细抓实;三是八仙洞粮库公司的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求真务实,积极作为,加强景区板块布局及发展方向的对内宣传,迅速而愉快地融入到大佛旅投集团的大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