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深化银企合作 推进双促双赢--大佛旅投集团下属旅游公司与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 2022-12-01 04:56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着力推进发展共赢,近日,大佛旅投集团下属旅游公司与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就今后深度合作正式签订《合作推广框架协议》。大佛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旅游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康晓明,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长吴贝分别代表公司签约。

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长吴贝发表讲话

吴贝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乐山农商行将在资金结算、信贷服务、系统建设等综合金融服务上为旅游公司提供全方位支持,并优先选择旅游公司广告平台、新媒体平台、特色文旅活动等作为自身相关广告推广的宣传平台,积极配合旅游公司推动双方特色旅游产品工作。

(大佛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晓明发表讲话)

康晓明表示,旅游公司作为大佛旅投集团旗下旅游核心板块,拥有乐山大佛景区独家官方售票平台、白天水上旅游、夜游三江、景区观光车、景区(含凤洲岛)综合商业体、景区水域砂石等不可复制的独家优质创收资产与经营权,旅游公司将充分利用资源,做好大佛IP的打造、产业的延伸,并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不断与乐山农商银行拓展合作领域,如积极推动与农商行相关特色旅游产品的研发、活动策划工作,推出更加有吸引力、影响力的“金融+文旅”消费产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双方签订《合作推广框架协议

目前,双方就旅游公司部分游船及观光车广告冠名项目签订了正式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助投资、促消费”为核心,携手推动乐山文旅产业与金融融合发展,打开银企合作新局面,开启银企合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