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大佛旅投集团下属旅游公司组织开展冬季安全行车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 2022-11-29 04:39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筑牢景区冬季安全防线,确保观光车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11月24日,大佛旅投集团下属旅游公司联合观光车生产厂家售后,开展旅游观光车冬季安全大检查,全面开展旅游观光车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现场检修车辆电路)

检修人员对旅游观光车逐一进行检查,集中排查了车辆底盘、刹车、灯光及影响安全行车的重要零部件,还对随车灭火器、防滑链等物资进行仔细检查登记。

(观光车隐患排查)

针对冬季景区道路安全工作,我司常态化开展驾驶员安全驾驶培训、车辆保养检修、定期安全检查,规范日常用车行为,在安全得不到保证的恶劣天气下,一律封存观光车,严禁使用。同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酒驾、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