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大佛旅投集团下属龙腾公司全速推进山龙路道路改造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1-30 04:48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公司“大干一百天”百日奋战攻坚行动,近日,大佛旅投集团下属龙腾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战军率班子成员、工程部相关人员前往山龙路施工现场督查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的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项目施工现场)

大干一百天,天天看变化。“市中区岷江一桥东端至凌云东路路口道路改造项目”位于乐山市市中区山龙路路口至凌云东路路口(小海豚加油站),原道路路面宽度14m,两侧人行道各宽2m。现按一级公路技术等级,改造为道路路面宽24m,两侧人行道各宽4m,采用双向6车道。项目自2022年7月施工以来,道路改造工作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加强与施工单位的对接与管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进入11月以来,为抢抓工期和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工,龙腾公司增加了现场检查和巡查频次,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助力项目建设“加速跑”;施工单位通过积极调配机械设备、加派人手、倒排工期等举措,抓质量、抢进度,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班子成员督查项目进展情况)

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在督查项目进展时强调,该项目是大佛景区北大门的重要进出口,也是景区北大门的重要名片。一是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强化质量意识。工作组与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强化质量管理,督促施工、监理单位完善相关资料,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三是抢抓工程进度。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科学施工和统筹调度力度,把握天气,确保项目建设加速推进、按期竣工投用。

该项目将在本月底完成建设并通车。建成后,将大幅度提升道路品质,提升完善区域路网体系,进一步缓解城区的交通压力,对沿线经济发展建设和旅游资源的开发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