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以“三个必须”落实“六个确保”  开启奋进乐电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2-12-02 04:4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15日,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新成员职务任命决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林双庆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围绕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以三个必须落实六个确保,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担起新使命,激发新活力,凝聚新力量,为开启奋进乐电新征程勇毅前行。

    公司领导班子、总师、副总师,总部各部门、中心、事业部负责人等及二、三级职员,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蔡凡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永志宣读了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董事会聘任游涛为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聘任周雪宁、熊海涛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邬良军为公司总会计师。

林双庆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对离任的廖政权、祝攀峰、王迅、杨景岗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林双庆指出,新聘任的领导更趋年轻化、更富创新力,全体班子成员要通力合作、共同发力,打造和谐、专业、激情、高效的团队,推动公司取得更加丰硕的发展成果。

林双庆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必须秉承事业心,勇闯敢为,再创辉煌;必须秉承进取心,攻坚克难,奋斗不息;必须秉承责任心,敢于担当,勇挑大梁,凝聚起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力量。一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公司各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贯落实与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化解矛盾、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二要确保公司政令畅通。公司领导班子要勠力同心,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紧扣董事会既定目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三要确保发展方向正确。坚定以网为纲、融合发展,打造平台型综合能源服务商的发展战略,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增锐气、强底气、平心气、扬正气,持续发力三大支撑工程,着力推进四网融合和全面市场化改革,不断提升经营业绩和发展质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四要确保公司安全稳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发展和稳定,全力以赴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五要确保今年目标完成。公司各级要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冲刺四季度,千方百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六要确保抓住发展机遇。面对内外多变复杂局面,公司各级要以再一次飞起摸高的决心和态度,认真思考和谋划2023年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

会议号召公司全员在公司党委领导下,按照公司董事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提质增效、转型发展工作主线,聚焦年底重点工作任务,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