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尹强总经理带队赴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2-12-02 03:22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尹强带队,与副总经理康军等融资租赁公司筹备小组一行赴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考察交流。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罗铮、成都交子新兴集团董事长章映、成都金控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程毅然及风控、人力分管副总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尹强介绍乐山国投集团基本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并介绍集团公司当前产业拓以及金融布局方面的愿景,希望交子金控集团能够加强彼此之间经验交流、资源分享以及合作,更好发挥国有企业对地方经济的支撑作用。

交子金控集团副总经理罗铮介绍了交子金控集团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子公司产业布局、国有二级平台定位、党的建设和经营结合、组织架构设计、授权经营体系、风控体系建设及主要财务情况。成都金控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程毅然介绍了金控融资租赁公司相关情况。作为全国首批、全省唯一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融资租赁机构,成都金控融资租赁公司主体信用评级AA2021年资产规模已达51亿元,2022年资产规模预计达到70亿元;2021年截至目前已投放资金38亿元,主要投放于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绿色环保、石油装备。公司历经12年发展,已打造出一支高素质优秀队伍,以优异的经营业绩立足行业。

    通过交流,筹备小组一行对当前融资租赁公司遵循的监管政策、业务导向、法人治理、风控体系有了更深入了解。双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并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汲取发展智慧,增进优势互补,深化合作交流,携手发展共赢。特别是在支持实体经济、业务发展、风控体系建设等方面相互借鉴学习,践行地方国企使命担当,更好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