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率队拜访天府信用增进

发布时间: 2022-11-29 04:21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国家战略,近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率队赴天府信用增进公司拜访,与四川金控集团副总经理、天府信用增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刚,天府信用增进公司总经理李静,天府信用增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尹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业务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我行党委副书记、拟任行长吴远洪,党委委员、成都分行行长何文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刚介绍了天府信用增进的公司结构和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公司按照“集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先行军”总体思路,积极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在增信业务转型、投融资精细化、产品和业务模式创新、深化科技和研究赋能方面持续发力,基本实现省内业务全覆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在促进业务发展的同时,共同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刘群表示,乐山商行作为城市商业银行,始终秉持“服务地方、服务城乡、服务中小”经营理念,近年来,坚持战略转型,回归本源,回归传统,取得了良好实效。双方同为地方国有金融机构,有着合作基础和合作空间。此次来访,旨在进一步强化与天府信用增进的合作,希望双方围绕债券增信、资源共享、风险控制等领域,在合作的广度、深度、总量方面找到最佳契合点。

会上,双方相关业务负责人还针对具体业务交换了意见。会后,刘群一行在蒋刚陪同下参观了天府信用增进公司“青廉学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