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乐山城市会客厅进入建设新阶段

发布时间: 2023-03-06 02:51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7日,四川区域协同发展总部基地乐山板块项目启动仪式在位于四川天府新区的四川区域协同发展总部基地举行,这标志着即将入驻四川区域协同发展总部大厦的乐山城市会客厅进入“实质推动、全面落地”的建设新阶段。

四川区域协同发展总部基地乐山板块项目,是我市贯彻落实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乐山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精诚合作的重要标志。项目启动后,我市将在四川区域协同发展总部大厦第16层和17层打造乐山城市会客厅,以项目设计的多元化、功能性和体验性为核心策略,科学规划展陈布局,打造形式多样的展陈空间,展现乐山开放包容的全新风貌及走向世界、走向国际的宏大格局。

“乐山城市会客厅在设计风格上以科技感和现代感为核心,聚焦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三大任务’,凸显国际化元素,拓展国际化视野。”乐山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展厅将大量运用多媒体与图文有机结合,全面展示我市城市战略、文旅资源、产业体系等内容,展现乐山是一块投资兴业热土,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乐山、深耕乐山,实现互利共赢。

此前,我市已于2021年9月在成都宽窄巷子成功打造全省地市州首个城市展示平台——“in巷乐山”。作为该项目指定实施单位,嘉州会展集团全面参与策划、打造和运营“in巷乐山”工作,为城市会客厅模式和会客厅经济及运营探索出了一条创新发展的路径。嘉州会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宽窄巷子到四川区域协调发展总部基地,城市会客厅模式将持续成为乐山对外宣传推介的‘展示厅’、城市营销的‘发声筒’、对外交流合作的‘会客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