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向经营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率”——交投集团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3-03-24 07:5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4日,交投集团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集团总经理刘宁主持会议,集团经营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直属企业及其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刘宁强调,生产经营工作要突出价值创造,实现政治效益与经济效益双提升,要向经营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率,提高核心创造力,优化产业布局。各企业要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以客户为中心,提振信心,勇毅奋进,紧盯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集团与各直属企业签订了《2023年度经营业绩管理目标责任书》;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一季度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主要举措,集团分管领导对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指导;集团副总经理余明会对集团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集团财务总监李昌洪传达了市国资委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