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城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3-14 02:38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受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委会主任雷忠委托,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熊建伟在城开司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城投集团安全生产培训会。

会议邀请四川省安全科技专家工作站专家主任,四川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培训教师唐继文教授来向大家进行安全培训工作。集团本部各相关部门、各子公司分管安全生产副总经理、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安全员等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唐教授结合自身参与的安全生产事故调查经验,通过图文并茂的案例分析,与各参会人员系统讲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及施工现场主要安全生产事故类型。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在实处。

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所讲案例及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切实落实、履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清单责任制,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升安全管理队伍素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坚持立行立改,做到隐患早发现、早解决、早消除。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全力防范风险,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