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锚定目标向前行 砥砺奋进谱新篇——国投集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3-09 06:04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国投集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会议总结国投集团2022年经营发展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勇毅前行,持续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会议由集团董事长杨志敏主持,集团本部全体员工和下属企业经营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部分企业就经营和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号召,广大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集团主要班子成员对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集团纪委书记胡堃指出,2022年国投集团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把广大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党的领导作用得到了全面加强,党组织决策流程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基础得到了进一步夯实,强基固本提升工程效果明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了国企担当;始终保持监督执纪高压态势,守住了廉洁防线底线。2023年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集团总经理尹强指出,2022年国投集团狠抓有效投资稳增长,坚定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持续深化改革添活力,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布局优化调整基本完成;扩大对外融资强支撑,有力维护了集团信用稳定;主动创新融合促发展,本部营业收入再创新高,各项经营指标表现良好,全面完成了市国资委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2023年要实现资产总额、所有者权益、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分别增长10%、12%、12%和15%以上的目标要求。为此,国投集团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省国资委和市国资委相关部署要求,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推进高质量发展。切实抓好统筹协调扩大融资、业务拓展提升效益、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持续优化增强后劲、强化治理提升效率、严格防范确保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

集团董事长杨志敏指出,已经过去的2022年是国投集团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一年,通过经营班子和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集团发展再上新台阶。面向2023年,国投集团要紧扣经济发展大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争取实现更大突破。杨志敏强调,要把准发展方向,围绕“金融服务+实业发展”战略规划,做大金融做强实业。要锚定工作目标,对标先进企业,认真调研学习,持续推进集团AAA信用评级建设。要勇于拼搏进取,狠抓改革创新,优化经营机制,提升经营效率和经营质量。要突出关键重点,加快基金组建和资源融合,夯实集团发展基础。要坚守廉洁底线,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锻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工作团队,为集团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