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乐山味道”香飘成都 特色产品受追捧

发布时间: 2023-03-08 09:0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不断擦亮乐山美食餐饮金字招牌,助力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3月1日,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统一组织下,由乐山农投集团下属子公司乐山农业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牵头承办的“乐山特色产品和地道美食专场展示展销活动”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此次特色产品推介活动旨在通过展示推广乐山特色产品和地道美食,进一步树立乐山旅游城市的良好形象。

为办好此次特色产品推介活动,乐山农业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按照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要求,组织专班、精心准备,从全市各区县特色产品中精选了15个大类、近百种商品参展,并制作了乐山美食、美景宣传视频和画报,最大努力将乐山的特色在此次活动中予以呈现。

活动于上午10点开始至下午3点30分结束,活动现场氛围异常火热,展示推介的产品深受机关干部职工喜爱,部分产品成为现场“爆款”,瞬间被抢购一空,活动现场及预约订单共计销售总额约68000元。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练,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梅等领导在现场进行了参观巡展,对乐山特色产品和美食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乐山充分利用好美食餐饮文化名片,持续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服务。

活动中,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还邀请了省政协、省检察院、省商务厅、省审计厅、省水利厅、省食药监局等单位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到现场进行了参观。乐山农业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依托此次推介活动,积极与相关单位就乐山特产品进机关、进食堂、进商超等领域进行对接,力争进一步扩大乐山特色产品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以更宽的渠道、更大的市场切实带动乐山本地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充分发挥“乐山味道”的品牌影响力,切实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乐山特色商品和餐饮美食走进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是2023年乐山对外专场展示展销活动的首站,下一步还将走进更多省直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