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聚集资源优势 赋能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3-15 02:42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涛带队到路桥公司调研经营发展情况。集团经营班子、相关部门和路桥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路桥公司位于沐川县的在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路桥公司负责人就目前生产经营发展、重点工作推进、当前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作了汇报。童涛肯定了路桥公司2023年经营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路桥公司按照既定目标鼓足干劲,稳步推进,逐一落实。一是加强市场拓展。结合自身优势,巩固现有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大与国企和区(县)的协同合作力度,拓展新的市场,持续打响乐山路桥品牌;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结合当前发展所需,未来所向,探索新思路和新方向,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对接,小步快跑。二是强化降本增效。在增效前提下侧重降本,加强精细化管理,完善成本管控体系,不断提升管理效能,避免出现返工、窝工、浪费、效率低等情况。三是严控财务成本。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流动资金管理,提高使用效率,同时积极采取多种手段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四是细化经营目标。锚定年度目标任务,进行重点工作再分解、再细化,确保任务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递、责任层层落实,切实做到目标到岗、任务到人,全力以赴完成2024年经营发展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