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坚定信心 稳中求进

发布时间: 2024-03-22 05:03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1日,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涛带队调研交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纾难解困。集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和交服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驾考中心考试现场、交投机动车检测公司建设项目,现场了解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交服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生产经营情况,提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集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交服公司主责主业、市场环境、降本增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求生存、稳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童涛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找准生产经营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梳理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为企业生存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童涛强调,一要厘清线路,明晰思路。交服公司涵盖的业务市场竞争激烈,只有摸清家底,才能科学决策,精准发力,找准路子。通联公司、汽车检测、金属回收、驾校、驾考中心要充分认识当前行业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二要坚定信心,稳中求进。当前外部环境复杂严峻,经济面临下行压力,更需要时刻关注宏观政策,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握发展方向时既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也要精准施策,稳中求进,决不能盲目投资。三要解放思想,创新求变。思想的深度决定行动的高度,交流学习要“走出去”,先进经验要“学进来”,找准差距和不足,把降本增效贯穿到企业经营发展、提质增效全过程,促进成本再降低、效益再提升。要以“一企一策”推动产业布局,结合自身实际,立足主责主业,主动对接市场,加强内外部资源整合,寻求发展机遇,在求生存、稳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