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安全重于泰山 谨记警钟长鸣——苏新投集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4 05:00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会议要求落到实处,3月5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亮带队前往乐山市奥体中心和苏稽新区大学城(二期)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奥体中心现场,重点检查了监控中心和高低压配电室,针对奥体中心自动灭火系统存在故障码和自动灭火系统未开启自动模式等安全隐患,要求保利物业管理公司立即整改,一定要将安全隐患彻底清除。在大学城(二期)现场,重点检查了报告厅施工现场,要求水电气接入设计一定要符合法律法规及其他相关规定和要求,务必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在剩余作业面施工过程中要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魏亮在检查中多次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相关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同时还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图为安全检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