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兴乡基金多元化开展投后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5 04:2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国融基金管理的首支乡村振兴基金-兴乡基金完成了对乐山风景线林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景线公司)的首笔出资。为开展投后管理工作,国融基金董事长杨议带领国融基金全体员工来到沙湾区牛石镇参加风景线公司首个自建基地动土仪式,合作方港青能源出席了此次活动。

杨议指出,此次活动标志着兴乡基金在助力全市乡村振兴过程向前迈出新的坚实步伐,国融基金将始终坚持ESG投资理念,充分发挥国有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作用,积极融入和服务国家绿色发展战略,持续加大对绿色经济、循环经济的支持力度,将企业经营与履行社会责任深度融合,为服务绿色低碳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港青能源负责人表示,将与风景线公司共同探索林竹产业碳汇项目合作,共同推动乐山林业碳汇项目的开发与建设,促进竹林生态和经济可持续发展。

目前,风景线公司已完成了沙湾区竹林收购约3000亩,计划今年收购基地不低于5000亩后续5年可收储、可拓展基地用地储备约3万亩,实现与夹江汇丰、沙湾福华、犍为凤生、永丰浆纸、永丰纸业、青神环龙等六家竹浆造纸企业竹片供应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