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国投集团党委书记吴远洪带队到三汇安防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1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国投集团党委书记吴远洪,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尹强,副总经理康军一行前往三汇安防公司调研。三汇安防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黄成勇,公司副总经理王军、鄢志远、鄢守国,及国投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航空服务分公司,吴远洪认真听取了无人机项目的产业布局、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无人机在公安、交通、电力、矿山、水务、环保、应急消防、林业等行业多方面的实际应用,并观看了无人机平台实际操作演示。

在信息化分公司,吴远洪一行参观了信创门店整体布局和功能区域,听取了信创业务发展布局和产品代理及项目合作的相关情况,对信创分公司的荣誉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守押分公司建行守押大队,吴远洪对各项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值班备勤、监控设备、枪支弹药的存放、枪支弹药使用、申领、登记台账以及押运员持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了解,认真听取了黄成勇就队伍管理、枪弹管理、值班值守制度落实、押运安全保障等的工作情况汇报。

在总部项目基地,吴远洪一行先后参观了项目接待大厅、联合安防指挥中心、多功能会议室等重要区域,对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环境保护意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和成品质量控制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调研座谈会上,三汇安防公司黄成勇从公司基本情况、2024年发展规划和当前制约企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需集团支持方面向吴远洪一行详细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吴远洪肯定了三汇安防公司在转型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未来发展中需面对的挑战与困难。吴远洪强调,三汇安防公司必须持续激发创新发展的活力,坚定不移地推进转型升级,以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目标。

吴远洪指出,为更好推动企业全面发展,一要深化党建与业务之间融合,以党建为引领,确保党建工作在业务进程中发挥关键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二要实施精细管理,明确业务范畴,专注于业务的持续发展和创新,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三要提升业务的质量和效率,精准把握业务的核心价值和目标,不断提高竞争力,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四要加强内部控制管理,建立完善的内控机制,强化风险防控,确保企业稳健运营。最后,吴书记强调,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资源,公司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完善人才储备机制,加强员工培训,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