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属国有企业

国资运营公司工会联合兴业投资公司工会、英杰保险代理公司工会联合开展春季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11:24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更好地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公司干部职工工作凝聚力、战斗力。近日,乐山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乐山兴业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乐山英杰保险代理公司工会委员会联合峨眉工农兵水库开展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奋力拼搏抓发展为主题的春季工会活动。

来到峨眉工农兵水库,全体职工通过现场参观,全面了解了峨眉工农兵水库的建设历史,对勤劳、朴实的峨眉人民用智慧和辛劳建设出如此规模的水库而深感敬佩。参观结束后,全体职工开展了绕湖健步走活动,大家精神饱满、昂首阔步,沿着既定线路健步前行,感受着运动的欢乐,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一边畅谈未来发展。

到达目的地,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锚定奋斗目标,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并围绕主责主业,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发力点,进一步把工作谋深、谋细、谋实,确保各项工作方向正确、目标清晰、措施有力、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