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委省政府信息

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75个项目总投资1557亿元

发布时间: 2022-12-01 05:02     来源:四川日报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30日,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新型显示产业合作项目75个,总投资1557亿元。

签约项目涉及材料、零部件、面板、模组、终端等显示产业链各环节。其中,成都市签约项目43个,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绵阳、德阳、眉山等10个城市也有不同数量的新型显示上下游产业项目签约。

近年来,经过大力引进和持续培育,四川已形成了以成都、绵阳、眉山为基地的成绵眉新型显示产业集群布局。当前,四川正在加大对显示产业龙头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关键核心企业招引力度,努力推进产业链补链、强链、延链,持续构建从玻璃基板、掩膜版、偏光片等上游设备和原材料,到中游面板制造以及电视、手机、车载显示等下游应用为一体的产业格局。

省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展现了企业对四川新型显示产业发展机遇的高度认同,随着签约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推动四川新型显示产业的蓬勃发展,助力四川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级新型显示产业集群。(记者 王国平 陈碧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