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委省政府信息

创新举措稳经济大盘促地方发展成效明显 四川通报表扬19项典型经验做法

发布时间: 2022-11-30 04:14     来源:四川日报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接续政策落地见效,实现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省政府组织开展了2022年下半年综合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各地各部门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积极应对外部超预期风险挑战和多重困难叠加考验,多措并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四季度以来,全省经济承压前行,整体发展呈现稳步回升态势,总体保持安全平稳运行。

在对13个市(州)实地督查发现,有关地方在稳住经济大盘、抓项目促投资、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结合实际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创造和形成了一批好的经验做法。记者11月29日从省政府督查室获悉,为表扬先进,推广经验,宣传典型,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各方面干事创业、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省政府同意,对成都市“1234”工作法助力守护“校园净土”、攀枝花市创新方式推进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泸州市“消费创新促进”行动拉动内需稳增长、绵阳市实施“绵品出川”活动,助力“绵阳造”走向全国等19项典型经验做法予以通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